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开展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政策宣讲
学生工作处 王芯蕊/文 杨波/摄发稿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49

为帮助我院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政策,提升综合素养及求职竞争力523,我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由国家教师资格证专业培训讲师王培云主讲,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20、21级相关学生参加。

王培云强调了考取国家教师资格证对大学生未来发展和就业的重要意义,并围绕政策解读、考试形式、内容概要、题型分析、真题点睛、备考策略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互动。

此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认识,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热情,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自我提升、成长成才(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张明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