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第九届社团发展交流论坛暨文艺汇演闭幕式
社团管理部 李世杰/文 学通社 顾涵扬 黄宇/摄发稿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69

5月23日晚,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社团发展交流论坛暨文艺汇演闭幕式在体育馆大礼堂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近1500名师生参加活动。

闭幕式伊始,团委副书记徐婷致开场词,她对社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能够提高青年学子的人文素养和对文化艺术之美的鉴赏能力,让每个有艺术梦想的学生绽放绚丽青春色彩,让校园处处充满健康快乐的旋律。社团联合会主席张诗婕同学作社联工作报告,围绕社联社团发展情况及社联历年成绩进行详细汇报。

本次晚会以社联情怀贯穿始终,分为“筑梦今朝”“梦想启航”和“‘社’想未来”三个篇章,精彩纷呈。35个社团各展所长,轮滑社表演的《锦瑟滑年》、瑜伽社表演的《半壶纱》灵动优雅、飘逸洒脱,运动与艺术结合,让人赞叹;《DDU-DU-DDU-DU》、《街舞串烧》激情四射,扣人心弦,以洒脱舞姿展示学子在社团所学所获和个人魅力;《国学演义》、《祖国不会忘记你》、《狮舞青春》展现了我国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表达了文化自信,弘扬了民族精神;《晴天》、《仰望星空》、《骄阳》用歌声唱出了青春的热烈、理想的憧憬和黑夜中的希望;《无羁》通过流行音乐与古典乐器的碰撞,向我们展示了乐器合奏下的天籁之音,一个个精益求精、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晚会逐渐推向高潮。

本次社团闭幕式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也鼓舞着我院学子不断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绽放出蓬勃的青春风采。(通讯员/徐婷 审核/谷灵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