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开展博士校友论坛之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学生工作处 刘婧娴 文/摄发稿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61

为发扬朋辈互助精神,凸显怀德优秀传统,523日下午,我院特邀请两位优秀硕博校友返校,为同学们分享学业生涯规划路径。各年级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电气(怀)163班毕业校友,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南京医科大学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张宇涛,向大家分享了他寓学于乐的科研生活以及社会工作的心得体会,  勉励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业发展和生涯规划,慎重选择,全力奔赴。

电气(怀)164班毕业校友,常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河海大学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胡灿,与同学们交流了电子科学与技术行业研究现状,总结了专业深造的基本路径,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用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

博士校友论坛体现了怀德精神,展现了校友风采,用榜样力量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汇聚校友才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是构建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的重要举措。(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