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机材系 李柏权/文 徐迅/摄发稿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23


5月13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成功举行,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本次大赛我院作为分赛点,由机械与材料工程系承担大赛的组织安排工作。

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省级赛事,吸引华东地区众多高校学生参加,其中不乏有985、211等知名高校学生参加,竞争激烈。我院经过前期院内初赛选拔,最终选拔出18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我院学子尽展风采,收获了理想的成绩,学院也圆满完成了分赛点比赛的组织安排任务。(通讯员/李柏权  审核/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