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靖江市首届创客文化节开幕式暨 “百企千岗面对面”系列活动在我院举行
党群办公室 岳士君/文 李姗姗 青媒 张金哲 徐婷/摄发稿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77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掀起创新创业的浪潮,5月19日,靖江市首届创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企千岗面对面”系列活动在我院举行。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强,泰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乔和平,靖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瑾,副市长邵春宁,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开幕式。

李伟明首先代表学院对泰州和靖江各位领导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指导学院发展的市委市政府表达衷心的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在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办学成效。

申强对我院积极承办创客文化节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靖江正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导产业持续壮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怀德学院将双创平台和双创工作继续做优做强,充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

活动现场,“靖江创客”标志正式发布,我院团委负责人谷灵莉获聘成为首批创业导师志愿服务团队成员。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创富靖江”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张傲东等5位获奖学生现场受到表彰。我院与靖江市人社局签订创业服务“进校园”项目。

活动当天,12家乡镇、创业示范基地走进我院,展示创业成果。农旅、文创、休闲、食品类创业项目及产品受到学生热捧。40家本土优质企业走进学院,通过面对面洽谈、“岗位超市”展示等方式,发布招聘岗位、开展宣讲推介,为我院学子提供1204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 (通讯员/谷灵莉  审核/刘国仕)

靖江市首届创客文化节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讲话

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强讲话

创业示范基地授牌

“创富靖江”创业创新大赛颁奖

靖江市创业导师志愿服务团队聘任仪式

创业服务“进校园”项目签约仪式

首届创客文化节开幕式启动仪式

现场参观创业示范基地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