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泰州日报同步报道怀德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参观“党的二十大”主题展
来源于 交汇点新闻 泰州日报发稿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24

“通过沉浸式观展,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实践课……”日前,一场特别的展览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拉开帷幕,一堂沉浸式学习读书班实践教学课伴随展览开讲。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本期读书班自开班以来,学习氛围浓厚。学院党委班子带头从学习抓起,带领读书班成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实践教学,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据悉,本次展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剪影”三个部分。读书班全体人员通过观展、聆听讲解、现场研讨等方式,在沉浸式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展览是一次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更是一次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读书班成员会将此次学习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质量有效提升。”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在观展时表示。

本次主题展将在怀德学院持续展出,全院万名师生将分批观看展览。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40b0f14a6b4f49a794c7efad90ce3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305/17/content_202915.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