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顺利召开第三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院青协 姚启萱/文 时林池/摄发稿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13

为建立健全志愿服务体系,促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提高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5月19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靖江市怀德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第三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本次志交会共分为两部分:开幕式与交流会。开幕式上,院青协代表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引领嘉宾们集体参观展台,由各展台负责人宣讲部门内优秀成果。交流会中,各代表展示各组织的重点项目和志愿服务特色工作,相互分享感受,发现与解决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希望未来开展的活动会更加精彩。

举办志交会,不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展现了怀德学子阳光自信的形象。青年志愿者们矢志不渝地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心之所向,素履而往,志愿同心,携手共进。(通讯员/陈晨 审核/谷灵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