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关二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专题展”
人事处 汪丹妮/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516日,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专题展”。

此次展览按照时间顺序分为“莫忘来路 忆往昔峥嵘岁月”“守正出新 行稳致远促发展”“不负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勿忘初心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四个篇章,分别撷取不同时期党的自我革命故事,重温历史,感悟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力量源泉。

此次观展学习是一堂生动党课,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从党的自我革命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积累宝贵经验,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血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技能的强大动力。(通讯员/吴仪 审核/方慧)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