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院心理自助中心“心有所向,何惧路长”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处 谈明秀/文 武雨慧 杨柳/摄发稿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97

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鼓励大家勇于追梦5月8日与5月15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于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心有所向,何惧路长”心理情景剧活动。

心理情景剧以团体形式各成员扮演日常生活问题情境中的角色,把平时的情绪、困惑表现出来,同时获得处理问题的灵感并加以练习。本次活动以“心有所向,何惧路长”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现场,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眼球。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以独白、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角色心理的细微变化,让同学们在欣赏的同时有所启迪与思考。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该活动激励学生们筑梦追梦圆梦,用积极、乐观的精神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不断充实自己的生命,不断增加生命的分量,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通讯员/马文喆 审核/范红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