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践教学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 沈季逸 李姗姗 王岚川/摄发稿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我院在怀德楼一楼举办“高举旗帜跟党走 团结奋斗向未来——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此次展览由常州大学党委、全国馆校合作联盟主办,常州大学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承办。全国馆校合作联盟秘书长、常州大学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朱成山出席活动并作实践授课,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和近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常州大学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剪影”三个部分,展出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以及常州大学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摘录,怀德学院党政班子、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参观学习后强调,此次展览是一次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更是一次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体读书班成员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展览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学细悟、融会贯通,将蕴含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质量有效提升。

据悉,本次主题展将在怀德学院持续展出,全院万名师生将分批观看展览。(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