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泰州日报】常大怀德学子在全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于 泰州日报 发稿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48


本报讯(记者 童凯 通讯员 朱富康 高甜)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在大赛官网揭晓,常州大学怀德学院7名学子荣获佳绩,信息系王新宇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马可、余航、李金龙3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袁佳缘、邹骐远、华镇东3名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据介绍,“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各个省份同时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比赛。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怀德学子的专业技能和风采风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高素质应用性型人才,把专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305/10/content_202114.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