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被授予泰州市首批广告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艺术系 姜巍/文 黄春洋/摄发稿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27

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首批市级广告人才培养实践基地集中授牌仪式,我院被授予首批“泰州市广告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这是我院推进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建设的又一突破。

为进一步丰富广告人才培育方式,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行业人才培养,2023年3月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泰州市广告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申报工作。我院艺术系结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特色,经靖江市市场监督局推荐,通过专家现场考察和综合评审等环节,被评定为泰州市广告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艺术系将以泰州市广告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瞄准社会需求,完善人才培养规划,健全教学实训设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不断提升广告人才培育质量,助力地方文化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帅博文 审核/司马亚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