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学生工作处 张晓燕/文 吕新/摄发稿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培育优良学风,5月5日下午,我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行2022-2023-2学期以“树奋进目标、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范红梅、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张明军宣读了《2022-2023-2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学风建设月的活动目标、主要内容和有关工作要求。接着,范红梅宣读了2023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希望全体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国贸(怀)204路露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自觉自律。最后,刘国仕围绕“什么是学风建设、为何加强学风建设、如何开展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全院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化对学风建设的认识,着眼全局,整体考虑;二要明确加强学风建设的意义,所有师生员工都应积极投到创建优良学风的活动之中;三要扎实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同学们要树立学习目标,践行知行合一。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进一步为我院今后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