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通知
发稿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595

各参赛考生: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时间为57900-1100,共计120分钟。考试前20分钟,考生须凭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进入考场。根据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考场。

(准考证下载路径:赛氪官网登录个人信息我的竞赛我报名的竞赛报名管理文档下载)

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文具入场,不得将任何与考场无关的用品带至座位,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违禁物品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违规处理。

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于一周在比赛QQ群内发布。

请报考考生加入QQ2023年全国英语竞赛怀德赛区):516327726,进行交流咨询。

附件:准考证号信息表_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分赛区.xlsx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外语系

                                                         2023428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