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智慧靖江】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健康知识进大学
来源于智慧靖江发稿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93


4月13日下午,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医疗健身志愿者走进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大学生生理知识讲座。

靖江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徐亚萍从医疗卫生的专业角度向在场女大学生讲述了“青春期的自我认知”“常见传染病的防治”“HPV疫苗的接种”等卫生知识。同时,结合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做自知、自尊、自爱、自律的女大学生。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方诗音表示,今天的讲座让她获益良多,今后将更加注重自我保护,加强自尊自爱,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做一名健康、美丽、智慧的阳光女性。

智慧靖江:http://zhjjwx.jsjjw.cn/jj_newshare06/views/news/detail_001.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341804&cId=0&fromFlag=0&tencentShare=1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