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我院举行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65

4月17日晚,我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行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党校校长李伟明出席典礼并讲话,各学生支部组织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期培训的序幕。李伟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入党,切实增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不断学、深入学、领会学、践行学,切实做到学有所获;三要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伟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内涵和深远意义,并从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真正把党的指导思想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