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营造艺术文化氛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这场歌手大赛燃爆校园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陈重鑫/文发稿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68

“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向我们展示了音乐的力量,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品质和勇于迎接挑战的坚定信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装备221专业王磊同学激动地说。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怀德学院近日举办第十四届“‘社’想青春,乐动怀德”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超600位现场观众,抖音直播间访问近7万人次,点赞量超3万人次。

近年来,怀德学院坚持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坚持“歌声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的信念,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系列活动也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校营造了“青春向上、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40b0f14a6b4f49a794c7efad90ce3c3c/0/ATex1ofM2AFLnGKC/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