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志愿行动学雷锋 暖心慰问敬老院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王晶晶/文发稿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4

“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老人们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感受温暖。”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1级高分子专业郭勇同学说道。

正值三月学雷锋月,近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党支部走进靖江市斜桥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党员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并给老人送上慰问品。老人们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敬老院洋溢着欢乐与温馨的氛围。

一位老奶奶紧紧抓住一位党员同学的手,久久不肯松开,嘴里一个劲地说:“谢谢你们,好孩子!”临别之际,老人们向全体党员挥手致意。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40b0f14a6b4f49a794c7efad90ce3c3c/0/yXu3pDcGhjM2yezj/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