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陈群调研指导怀德学院新学期工作
李姗姗/文 李姗姗 汪丹妮/摄发稿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31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率党办校办负责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全体院领导、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李伟明从开学准备、服务保障、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阶段工作。

陈群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学院党政班子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要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汇聚资源,统筹协调,加强内涵建设,抓牢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党建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频共振。要继续发扬“勇担责任 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受益、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

会后,陈群走访慰问了学院行政教辅各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向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群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学生宿舍楼、校园商铺等场所。(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