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交汇点新闻】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精心打造廉洁文化品牌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穆岚/文发稿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264

进入12月以来,伴随“廉洁向党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廉洁主题帆布袋图案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2022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品牌活动圆满收官。120位选手在南广场湖畔现场绘制,每幅作品通过不同角度表达了创作者对廉洁的认识。

“无论是前期稿图的设计还是后期现场绘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不仅在帆布袋上留下美印记,还在心中留下了廉洁印记!这是一次充满趣味性和创意性的活动,让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参与现场活动的大学生贾马骏说。

一年来,怀德学院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育人导向作用,打造“清风润怀德·廉洁伴我行·奋进新征程”廉洁文化品牌。学院通过融入节点强发声,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点,举办讲廉洁故事、观廉洁电影、画廉洁壁纸等创意活动,以小活动撬动大教育。结合热点巧发力,开展“520我爱廉”灯谜活动,从廉洁灯谜到廉洁绿植,形成了特色廉洁文化品牌。紧跟形势寻新意,开展“清风满校园”短视频大赛,组织师生拍摄廉洁主题短视频,通过校园媒体阵地矩阵,提升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成效。系列活动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校营造了“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AZzbgBjDne23Bci4/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