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文发稿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767

12月14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主持。 

会上,9名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2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他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二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形成敢管敢严、真管真严的工作常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抓实抓牢基层党建,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同具体实际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