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传廉声|我院成功举办廉洁影视配音大赛
外语系 龚涵 王娇 文/摄发稿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大力营造崇廉尚洁与尊诚敬信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7日晚,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党委主办,外语系党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传廉声廉洁影视配音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邀请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腾、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晓娟、党群办公室主任岳士君、信息系团总支书记高甜、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高辉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十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团队风采展示和红色影视片段配音两个环节。在团队风采展示中,参赛选手们别出心裁,制作了有趣、有料的各类开场短视频,充分体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廉洁影视片段配音环节,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彩片段轮番上演。有的选手改编外国电影配音,有的选手大胆尝试方言配音,更有选手改编喜剧电影配音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配音同学扎实的配音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洋溢着选手们的青春的热情和强大的自信。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以声临其境的方式展现“廉洁”的品质与形象,深深烙入同学们心中。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经典影视剧的魅力,更加深了对“廉洁”优良品质的理解,有力地提高了 我院学生思想道德水平,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高辉  审核/尹晓娟)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