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泰州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组建宣讲团多样视角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于泰州日报 李姗姗/文发稿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57



一场场深入浅出的宣讲,一次次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赢得师生阵阵掌声,激起师生思想共鸣。连日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深入校内校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该学院宣讲团成员包括校外专家学者、学院党政领导、思政课教师、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各类人员。宣讲团以“大学习”“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师校本培训”“青马培训工程”等为依托,深入全院各师生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通过多样视角和详实案例,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系统阐述了教育、科技、人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党课很生动,娓娓道来,有深度,有理论,举的例子也很鲜活,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崔继龙同学说。“我深刻感受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应当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的二十大精神,充满自信自立自强的理论气度,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不断深入、在战略上不断成熟、在实践上不断丰富,走出了一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道路。”该学院基础课部教授朱忠孝在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时表示,“作为宣讲团成员,我将结合不同专业背景和青年实际,运用青年视角、青年语言,传播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根植‘强国有我’的信念,以奋斗之姿积极投身到强国新征程中。”

据了解,该院党政领导、思政课教师还将作为宣讲团成员深入各街道社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怀德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宣传载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212/07/content_184013.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