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文发稿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53

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巡学旁听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陆锦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具有深远影响的极端重要的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自我革命”的专题学习,触及思想、联系实际,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筑牢理论武装根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示范引领学,完善制度立好规则,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水平,及时督促过问和准确掌握学习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学习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三要改进方式学,提高学习质量效果,在全面抓好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的同时,打造“开放课堂”,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伟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学院党委将持之以恒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检查督导、强化教育管理、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到实处。院长刘春林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自我革命重在自觉自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学院将聚焦重点工作、打破“惯性思维”,突破“路径依赖”,在自我革新中不断深化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余海洋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积极谋划学科布局,发挥学科优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怀德力量。副院长刘国仕表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从制度修订、学生培养、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副院长马庆功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自身实际工作相联系,强化数据等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