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机械与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小老师课堂”活动——制图第一讲
机械与材料工程系 朱朔锐 赵铭行/文 肖旭彬/摄发稿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10

为了帮助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学生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11月1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在A510教室成功举办“小老师课堂”活动。本次课堂由优秀学生代表机制202杨嘉昊、机制214颜培祝担任主讲小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级同学参加。

杨嘉昊通过对点、线、面的投影,帮助同学理解和掌握投影规律,培养同学们的想象能力;颜培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可以在紧扣教材的基础上借鉴其它学习资料辅助学习。最后,同学提出各自的疑问,两位小老师通过绘图生动形象地帮助同学们理解。

本次小老师课堂加深了同学对知识的理解,提高课堂学习的主动性充分表现出同学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张剑  审核员/朱骥洪)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