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675

11月22日下午,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叶英姿应邀来我院作大学习之 “初心不灭 百死无悔——常州三杰”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学院近150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讲座前,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热情接待了叶英姿主席,并代表学院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

叶英姿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位伟大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以及他们对新中国成立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常州三杰”为了心中的信仰选择了共产主义事业,为了中国革命的成功选择了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人生的最高境界,他们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奋斗者砥砺前行。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脉络清晰,故事讲解严谨而又具体生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

李伟明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广大师生要从党史学习中学思践悟,汲取信仰力量,将党的伟大历史传递的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真正刻画在脑海中,内化在思想中,展现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