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板书设计大赛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郭智远/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摄发稿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912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学院于1118日成功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板书设计大赛。院教学督导刘永宝、钟砚涛,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副院长刘育猛、余海洋担任评委,比赛由刘育猛主持。

刘春林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我们要大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板书是教师教学技能与业务水平的重要衡量指标,希望通过板书比赛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打造一支卓越的教师队伍。

参赛教师前期精心策划,现场专注认真,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板书设计。评委们从板书的内容、美观、设计、创新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张珺妍、张衡2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凌辰、刘畅、谢杰、苏东彦、张婷5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张海珍、李靖雯、吴杨、吴珮瑶、朱莉、王庭如、郑玉琳、刁小敏8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教师的板书设计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激发了教师在教学岗位上坚持练习基本功的热情。老师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练习,不断提高,使教学板书更好地为教学服务,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通讯员/郭智远 审核/王玲)

刘春林院长致辞

评委现场打分

李伟明书记宣布比赛结果

板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板书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板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参赛教师认真书写板书

部分参赛作品

部分参赛作品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