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摄 发稿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736

11月7日晚, 我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出席典礼并讲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党群办公室主任岳士君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期培训班的序幕。刘国仕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入党,切实增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不断学、深入学、领会学、践行学,切实做到学有所获;三要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基础课部朱忠孝教授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的首场专题辅导。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内容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设计了专家解读、观看红色电影、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着力增强培训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