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新教师校本培训开班典礼
人事处 陈晨/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摄发稿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65

11月3日下午,学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教师校本培训开班典礼。院长刘春林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

刘春林代表学院向新教职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广大青年教师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有优秀的德行和高尚的情操,有广博的知识和扎实的学问,有深沉的仁爱之心和诚挚的尊重之情。他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祖国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栋梁之才。

开班典礼结束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师德师风、部门职责、规章制度、教育教学等开展了系统化培训,帮助新教职工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快速适应和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陈晨  审核/施蔚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