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泰州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于泰州日报 发稿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479

本报讯(通讯员 朱骥洪 李姗姗 胡添蕾)为献礼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凝聚强大奋进力量,近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了“诵党恩,跟党走,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演讲台上,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党的优良革命传统、革命先烈故事、当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内容,歌颂共产党人奋勇拼搏的丰功伟绩,讲述身边榜样的感人故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及国家的炙热情感。一句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话语,引起观众共鸣,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院近百名选手参与角逐,选手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现了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决心,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在全校范围掀起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211/02/content_179807.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