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顺利开展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艺术系 吴吉/文 马超/摄发稿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528

为强化国庆假期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偷快、健康、安全的假期,艺术系于9月29日上午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全体艺术系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艺术系陈梦唯辅导员主持,陈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国庆节放假期间本科生安全教育管理通知和要求,强调了对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随后,陈老师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同学们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贯彻落实“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聚集”,认真执行晨晚的日常检测和日报告制度。陈老师分别対假期间离校和留校的同学提出相应的要求:留校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宿舍安全管理和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门,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在校内封闭、人员密集场所佩載口置。离校同学要按规定请假,外出期间须佩載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节假日期间提高交通、财产、人身和网络信息等方面的安全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掌握了不少校园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通讯员/刘佩佩 审核/司马亚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