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材系开展“梦想公开课”系列活动暨院长论坛之2022年考研政策解读与应考调剂策略
机械与材料工程系 刘宛翔/文 何君怡/摄发稿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08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研笔试复试,更加全面了解考研相关政策,掌握考研方式方法,机械与材料工程系于9月27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考研政策解读与应考调剂策略”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彭浩平副院长、汪城副教授进行考研政策宣讲。机械与材料工程系19级考研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彭院长、汪教授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相关政策,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以考研法则为主线,从如何正确对待考研、考研中的复习技巧、复试和调剂细节等方面入手,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要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在现场答疑阶段,彭院长、汪教授悉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考研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笔试复试这一巨大挑战,同时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研关。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情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更有利于帮助考研学生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通讯员/张钰东   审核/谷灵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