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系顺利开展学生资助和医保政策讲解会
会计系 许心悦 文/摄发稿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01

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做好学生参保缴费工作。9月22日,会计系顺利开展学生资助和医保政策讲解会。本次会议由院资助中心副主任许娇娇老师主讲,会计系辅导员巫静萱老师及全系22级新生参加。

会中,许娇娇老师通过PPT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概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她分别对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困难补助、校内勤工俭学、征兵学费减免、绿色通道等资助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她针对大学生参加城市居民基本医保的待遇和异地就医等问题进行了宣讲与解答。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整个学生资助体系和医保政策。

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深刻了解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解决了同学们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促进了医保政策的宣传和学生资助工作的完善。(通讯员/纪有福 审核/鞠元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