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6304

各系、各部门: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院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日至3日放假,国庆节不调休。

二、教学、工作安排

104-7日正常教学、工作,相应增加寒假放假时间。

三、疫情防控

1.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开泰州地区,原则上不出省。离校不离泰学生凭校园通行证进出校门。假期未离开规定地区的师生员工,体温正常,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可正常返校。

2.及时主动报备。师生员工因特殊原因去往其他常态化防控区域的,需按规定在企业微信中进行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出行,旅途中注意落实防疫措施并记录行程。各单位负责人须本着“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审核。返校时,需体温正常,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入校;其中,出省的师生员工返回后需自行完成“32检”方可申请进校。师生员工一律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疫情风险等级查询: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3.做好个人防护。师生员工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师生员工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密切接触者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发烧、咳嗽等症状)的,直至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并症状消除后,向所在系部、部门报批,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

4.校园常态化管理。严把校门关,一如既往做好核查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工作。

5.健康监测常态化管理。各系、各部门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督促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

6.严肃追责问责。各系、各部门要加强教育引导,督促师生员工遵守学院相关管理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违反防疫政策的人员,学院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以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最新政策实时调整。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2022926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