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检查
教学事务部 封晓晨/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894

926日,我院正式开启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院领导班子会同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督导、教学事务部等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开展线下教学检查。

本次线下教学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状态、教学环境、条件保障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各系、各部门周密部署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任课老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讲课精神饱满;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听课全神贯注,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长期坚持实施的一项重要措施。新学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院较好地完成了线上与线下教学活动的平稳过渡和有序切换,在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到计划早、安排准、落实明。本学期,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和反馈,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努力创造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封晓晨  审核/王玲)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