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外语系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校纪校规教育班会
外语系 江茜妮 文/摄发稿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68

 为加强新生对学院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认识,培养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920外语系召开2022级新生校纪校规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进主持,全系2022级学生参加。

      班会中,张进从课堂、自修、宿舍、校园、食堂五方面出发,阐释了遵守课堂纪律、营造和谐宿舍氛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加强校园主人翁意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感染他人,培养责任意识和正义感,维护良好的校园风貌。还强调,对于学校禁止的行为,每位同学都不能触碰红线。遵守纪律是保护自己,同时也是关爱别人。此次班会给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光明的前程打下扎实的基础。(通讯员/高辉  审核/尹晓娟)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