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艺术系 周奕轩/文 王淇芃 周奕轩/摄发稿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05

为了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宿舍情况,促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9月19日晚上,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司马亚琴老师和辅导员刘佩佩老师一同走访宿舍,为2022级的新同学们送去贴心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亲切的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是否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适应环境。部分外省同学更是表示虽然饮食与家乡不同,但是有了不同的体验,很合胃口。老师和小班们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零食、饮料、牛奶等。走访过程中,老师和小班对新生给予了关怀,提醒他们注意财产安全问题,不要轻信诈骗电话和短信,更不要使用校园贷等贷款APP。刘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强调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要求同学们配合系部和院级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此外,她建议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时间,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参投入大学生活。

在融洽的氛围每个寝室的欢声笑语中,两位老师结束了今天的走访。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艺术系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心,使两位老师更深入的了解了新同学各方面的情况,也为艺术系新学期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让第一次离开家乡,离开父母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通讯员/刘佩佩 审核/司马亚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