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网络直播“跟着警方去反诈—开学必修课”
学生发展部 张晓燕 文 /图 发稿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8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宣传力度,提高学生识骗、防骗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学生财产安全,9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由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大型网络系列直播活动“跟着警方去反诈—开学必修课”。

直播活动通过播放真实案件、劝阻现场以及趣味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深入解析高发诈骗案件的类型,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不点击陌生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确保自身财产安全。同时邀请了心理学专家为同学们分析讲解学生的心理特征,帮助同学们识破骗子的心理攻势。

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打上了开学反诈“预防针”,增强了学生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有效筑牢了校园安全“防护线”。(通讯员/张晓燕  审核/张明军 )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