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 沈季逸 李姗姗 学通社摄影部/摄发稿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85

金秋送爽,青春启航,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8日、9月21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他们将在怀德扬帆起航,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看望并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制定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并积极与属地联动,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新生报到实施“一人一档”,各系提前收集新生个人健康数据、行程轨迹等信息,精细摸排,分类管理、实时跟踪,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为方便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在泰州汽车站、火车站,靖江汽车站设置新生接待点,调度车辆“点对点”闭环接回新生。报到现场,师生志愿者引导并协助新同学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为新生答疑解惑,确保迎新报到便捷高效,有效节省新生入学报到时间。

在报到点,陆锦冲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问候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们,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要求,全体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以高度的责任感、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生提供全面、热情、周到的服务。他对远道而来的新生表示欢迎,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拥抱新生活、争做出彩怀德人。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系、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根据上级和属地管理要求,学生入校后将按照“7天5检”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学院将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学生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