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靖江市怀德志愿者协会成功申报社会组织3A等级
院青协 姚启萱 文/图发稿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464

近日,江苏省靖江市民政厅发布《2021年度靖江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示》,我院靖江市怀德志愿者协会获评社会组织评估3A等级。

根据江苏省民政厅要求,靖江市民政局通过公开招标,经过初评,评估委员会审核终评,最终确定靖江市怀德志愿者协会获得3A等级。

此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历经半年时间,为了使怀德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充分认识社会团体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协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国家和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文件、标准和要求,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管理部牵头负责,各部门协调配合,制定了完整详细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协会工作小组积极参与,加班加点,对照评估标准和实施方案认真逐条准备相关材料,完成了八册共1100页评估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的等级评估工作。

目前,靖江市怀德志愿者协会进行内部改革,详细规划各部门职能,并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通讯员/陈晨  审核/朱骥洪)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