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组织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教学事务部 封晓晨/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972

917日,2022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有6181人参加,其中四级共计3425人,六级共计2756人,共设英语考场198个,小语种考场10个。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在考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细化防疫任务,备足防疫物资,设立备用隔离考场。教学事务部在考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按照各环节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党群工作部、综合事务部、学生发展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考前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对考试区域、考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和通风,确保了“健康考试”“平安考试”“公平考试”,同时考试工作也得到了泰州市教育局、靖江市教育局和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

考试期间,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对考务工作和考风考纪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严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封晓晨  审核/杨仑)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