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马工程教材《中国美术史》读书分享会
艺术系 刘粉花 文 /摄发稿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60

为落实学院“大学习”活动要求,9月12日中午,艺术系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马工程教材《中国美术史》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常新昱主持,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闫秋羽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强调将思政教育融入《中国美术史》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常新昱与大家分享了《中国美术史》的学习感悟,介绍了这本书的基本脉络,选取了经典篇章进行解读赏析,史论结合,深入浅出。与会老师也就他的分享和平时的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本次活动既落实了学院“大学习”活动的要求,也有力地引导了我系教职工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讯员/陈梦唯 审核/司马亚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