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新泰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中秋游园会
来源于新泰州发稿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51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青年学生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弘扬民族节日文化,近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了首届“举‘嘉’团圆,情满怀德”中秋游园会,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首届“举‘嘉’团圆,情满怀德”中秋游园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悠扬的琴声拉开序幕。羽裳诗词社带来了飞花令、潇湘文学馆准备了猜灯谜等……“猴子捞月”则将天文知识与体育竞技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学习月相知识的同时接触传统的投壶游戏;“望月”“中秋祈福”等带着浓浓节日色彩的游戏,将节日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该校师生参与互动小游戏并通过挑战,即可在门票正面集章进行抽奖,现场工作人员更是换上古装,化身“嫦娥仙子”,将精心准备好的礼品和诚挚的祝福送到师生手中,大大提升活动满意度及参与率。据介绍,此次中秋文化节活动,既让身处异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同时也在参与和体验中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于新泰州: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20069071_66096_taizhourb.html?source=1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