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424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特举办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初赛,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籍在校学生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方式

选择大赛官网的“选手自主报名”,请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注意:账户必须和本人手机号绑定一致),点击“演讲地面赛场报名”word文档格式上传定题演讲稿,文件名修改为“班级+姓名”,具体操作见: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9-06/505876.shtml

2、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2022年10月9

三、比赛安排

     1、比赛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各参赛选手须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比赛现场集中抽签。

     2、定题演讲:今年演讲大赛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视频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演讲中不能出现选手个人相关信息,限时3分钟。

     3、即兴回答: 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即兴提问1-3个问题,选手回答每道题限时1分钟。

     4、比赛具体评分标准如下:

选手演讲(60%

即时应答(40%)

演讲内容

20%

应答内容

15%

言语表达

20%

言语表达

15%

传递的信息

20%

传递的信息

10%

 

5、比赛时间:202210月16,具体时间在QQ群里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比赛分特等、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我校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 1%、5%、10%、15%。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特等奖名额不等于晋级复赛的名额。

请报名演讲比赛的同学务必QQ群 :329868576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外语系

                        2022年9月8日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