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上半年综合管理岗、其他专技岗和心理健康教育岗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招聘考核公告
发稿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2464

根据《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上半年综合管理岗、其他专技岗和心理健康教育岗公开招聘公告》2022年614日发布)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综合管理岗、其他专技岗和心理健康教育岗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核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见附件1)。

二、确认参加考试 

应聘人员请于81716:00登录(https://www.wjx.cn/vm/rpPydEx.aspx)填写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上半年综合管理岗、其他专技岗和心理健康教育岗公开招聘确认参加考试统计问卷。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此问卷,如因错填、漏填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手机扫描二维码答题

、时间安排及资格复审要求

(一)时间安排

820 7:30—8:15 综合管理岗、其他专技岗和心理健康教育岗资格复审 (A1阶)

             8:30—9:30 专业技能考试

             13:00—17:00 面试环节

(二)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毕业生提供有效期内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双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留学人员提供个人相关学籍证明材料)原件。

2.非应届毕业生提供有效期内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双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双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请应聘人员做好以下准备:

1.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严格遵守泰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如实填写《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应聘人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居住在江苏省外的应聘人员申请“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泰州市靖江市斜桥镇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

根据泰州市疫情防控政策,来靖人员需申请“靖好客”通行码(含应聘人员的随行人员),具体见《“靖好客”通行码申请步骤》(附件3),同时请应聘人员在填写确认参加考试统计问卷时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资格复审时须现场扫描场所码,出示身份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苏康码、绿色大数据行程卡,提交签字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应聘人员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经测温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如不提供,则无法参与资格复审。

2. 考前7天内具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须在考点入口主动报告,并提供本人抵泰后开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核酸检测时间须间隔24小时)。

3.“苏康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根据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监测的应聘人员,均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 进出等候及考试期间,应聘人员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应聘人员,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诊断。

5. 请应聘人员持续关注江苏省及泰州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13814460520

五、报到

1.资格复审地点为:江苏省靖江市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教学楼A楼A1阶

报到当日,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处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报到当日“苏康码”、“行程码”、场所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交签好名的《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

2.根据最新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及笔试进入现场时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苏康码、行程码、场所码

3.请应聘人员本人严格对照材料要求,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并预留充分时间,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复审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报考。

 

附件1:2022年上半年综合管理岗、其他专技岗和心理健康教育岗通过资格初审名单.pdf

附件2: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3:“靖好客”通行码申请步骤.jpg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2022815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