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积极备战省运会
学生发展部 李丰韵 杜浩鑫/文 戴培元 张靖钒/摄发稿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429

8月28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将于泰州市体育公园上演。为助力开幕式演出,7月10日起,我院209名学子分两批返泰参加省运会开幕式群演志愿者集训,以活力之姿和昂扬热情为省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在每天高强度的集中训练生活中,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坚持训练,认真磨合不惧挑战,迎着朝阳来到操场,披着月光回到宿舍,以饱满的精神完成高强度的服务工作。在表演节目中展示风采,《市井百态》、《油菜花》、《水杉林》……他们铿锵有力的脚步、无比坚定的眼神展现了对参加省运会志愿服务的向往和决心。

我院高度重视在泰志愿者的起居食宿,7月13日和21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在院团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两次走访慰问我院志愿者和带队教师,为师生送上紧缺的生活物资。 

据悉,我院在泰志愿者将与另外6所高校的1800多名大学生一起在本届省运会开闭幕式上进行表演。前期,我院师生克服困难,线上线下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得到全院学生的热烈响应。激情省运,志愿同行,训练还在继续,怀德志愿者们流汗、付出、收获、成长,已成为本届省运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定能坚持到底,排除万难,为省运会开幕式奉献精彩。(通讯员/朱骥洪)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