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系组织开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计系 陈重鑫 文/摄发稿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491

为了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会计系各班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会计系全体同学参加并学习。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外出安全问题与网络安全问题两个主题开展,各班辅导员老师通过这两个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安全教育。各班辅导员首先均强调了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保护自身安全,在外出游玩时,要注意自身生命安全、财务安全和交通安全,假期期间要远离无人水域、水库和深沟等危险地带,以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随后,各班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谨防网络欺诈、传销等不法诈骗行为,保护好自身的财务安全。最后,各班辅导员们告诫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的生命安全与财务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会计系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储备安全知识以预防危险的发生,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拥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通讯员/纪有福)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