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地方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来我院进行现场检查
实验中心 张竹清/文 王建新/摄发稿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80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地方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部署,74日下午,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葛志明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院长刘春林、院长助理刘国仕出席检查活动,实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和情况反馈三阶段举行。

汇报会上,检查组长葛志明介绍了当前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及省教育厅开展现场检查的程序和相关要求。刘春林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他希望专家组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刘国仕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会后,专家组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档案资料并重点对危化品库房和基础化学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举措,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刘春林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对照检查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通讯员/孔俊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