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
教学事务部 姜巍/文 综合事务部 王伟/摄发稿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5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于630日在阶教楼举办2022年度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集中评比活动。副院长王峰对课堂教学集中评比规则进行详细解读。

       比赛中,参赛教师教案设计新颖、互动性强,课堂教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教学课件设计精美、教师仪表自然。评委们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对选手们在教学过程、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每年定期举行,旨在鼓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强化课堂教学规范,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讯员/姜巍)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