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开展“党建翼联”结对共建活动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541

6月28日上午,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东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杰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翼联”结对共建活动,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伟明对郭东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党建联建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更好地相互学习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升;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等方式,实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要充分彰显结对共建的时代价值,更好地服务双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东升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智慧校园、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中国电信靖江分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党建翼联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等不同领域方面的资源优势。他希望通过本次“党建翼联” 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助力怀德学院创建智慧校园,进一步提升怀德学院的教育办学质量,以实现党组织之间“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良好效果。

会上,双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就信息化建设等具体联建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